包括但不限于限定头像及头像框、游戏资源、专属聊天气泡、限定称号、史官荣誉,以及优先参加游戏测试,和研发面对面畅聊,共研游戏的机会!

多劳多得,产出无上限。
表现优异的玩家还会获得特殊现金奖励!

抱枕、手机壳等卧龙吟限定周边让你拿到手软!

优秀的原创作者,将获得官方精彩内容署名推荐、智囊团玩家专访表彰,全平台媒体播报等特权,让全服玩家仰仗你!

入团规则

1、每个账号/手机号只能报名智囊团中的一种谋士类型,请慎重选择报名类别。
2、填写报名信息后,请务必添加对应选拔群,成功入群并完成指定任务后则为报名成功。
3、智囊团玩家创作内容必须为自己原创内容。不接受任何盗用他人素材内容的作品;创作内容不得存在抄袭或版权问题;不得涉及色情、暴力、反动以及任何与当地法规、国家法律和国际法律相抵触的文字资料。如有违反以上规定,则取消入盟资格。
4、最后,也是最重要的一点:卧龙吟需要热爱游戏的你,需要深谙同人创作的你、需要富有创作激情的你。

关闭
{{ sendMsg }}
确认提交 关闭

成功绑定后该手机号将用于接受《卧龙吟2》的最新活动、资讯通知;
如您填写并成功绑定手机号,则视为统一授权我们在上述目的范围内收集和使用您的手机号。

{{ sendMsg }}
确认提交 关闭

亲爱的主公,解绑后该手机将无法再接收到《卧龙吟2》的最新消息通知,请您三思~(因系统延迟原因,在您执行解绑操作1个工作日后,该手机号将不再收到相关通知)

请务必添加“卧龙吟智囊团"群
成功入群并领取任务后则为报名成功
QQ群号:194487413

一键复制 关闭

温馨提示

尊敬的主公,您已报名过智囊团
请勿重复报名。
QQ群号:194487413

一键复制 关闭